小米2A被称

小米2A被称"红米"?联发科MT6589+鲜红外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5/116520.shtml report 15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小米以高配低价的策略,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迅速提升,特别是Android OS自定义版本,不仅非常流行,而且可移植到其他智能机。
xiaomi-red-rice-full

小米2A亮骚红外壳附体(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小米以高配低价的策略,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迅速提升,特别是Android OS自定义版本,不仅非常流行,而且可移植到其他智能机。

随着上周MWC的举行,多数厂商已将自家新旗舰亮相无异,大多配置full HD 1080p屏幕和四核处理器。我们已知小米手机一代和小米手机2在市场上大获赞誉,因此,小米下代产品也被期望跟随这样的步伐,进而推出更强大的硬件产品。

最近有接近小米的人士表示,这家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四核设备,但出乎意料地搭载联发科MT6589处理器。这款新机被称为“红米”,源于其鲜艳的红色外壳,4.7英寸显示屏,但屏幕分辨率未知。

而且,根据进一步的传闻显示,这个“红米”将有一个售价更高的变体版本,搭载更强劲的高通四核处理器。

目前的消息仅有这些,我们也怀疑该机即是之前传闻的小米手机2A,发布时间则指向今年5月。由于配置上的创新点有限,所以小米手机2A若被增加一个鲜亮的外壳,势必抢夺眼球。喜爱小米手机的用户,不妨先静心等待,若有最新消息,我们将及时呈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