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8毫米 三星Note III将配3GB内存

仅8毫米 三星Note III将配3GB内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4/121456.shtml report 14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纵观三星Galaxy Note的发展史,我们可以发现第一代Note配1GB的运行内存,而Note II则是2GB,那么Galaxy Note III呢,会不会是3GB呢?你还别说,真是这么回事儿。一家韩国本土媒体曝光,下一代Note非常有可能是3GB的运行内存。

1
三星Galaxy Note I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纵观三星Galaxy Note的发展史,我们可以发现第一代Note配1GB的运行内存,而Note II则是2GB,那么Galaxy Note III呢,会不会是3GB呢?你还别说,真是这么回事儿。一家韩国本土媒体曝光,下一代Note非常有可能是3GB的运行内存。

截 止到目前,有关Note III已知的消息还包括,搭载一颗Sapdragon 800处理器,或者是Exynos 5 8核处理器。有消息称Note III将会支持LTE-A网络连接,这就直接指向了那颗高通芯片了。至于最终如何,则要根据三星的发布计划,他们也有可能会推出不同版本。

另外,三星Galaxy Note III将配备一块5.7或者6英寸屏幕,采用超级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了1080p。主摄像头为一枚1300万像素。整机外形则跟三星Galaxy S4十分相似。

最后,三星的粉丝站点SamMobile透露,Galaxy Note III将继续瘦身,达到了8毫米,整机重量只有183克。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