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三星Galaxy Note III将9月4发布

八核三星Galaxy Note III将9月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2/121324.shtml report 18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不知道是悲还是喜,三星Galaxy Note III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听到三星下一代Note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消息。今天,该发布时间变得更加具体,那就是9月4号。
Samsung_galaxy_note_3_release_date
三星Galaxy Note I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不知道是悲还是喜,三星Galaxy Note III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听到三星下一代Note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消息。今天,该发布时间变得更加具体,那就是9月4号。

据三星内部人士爆料,三星将在9月4号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也就是今年柏林IFA 2013展会期间。虽然欠缺官方正式说法,但对于大多数制造商而言,在世界级大展前举行专场新品发布会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他们正好可以利用随后到来的展会进行进一步的造势宣传。

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I的量产将会在8月份进行,所以三星在9月初发布这款平板手机是完全合情合理的。因为到最终上市的时候,三星还有一点时间可以斡旋。

据称,因为制造问题,三星Galaxy Note III并不是全部配备超级AMOLED屏幕,一部分的版本使用LCD屏幕。除此之外,Note III将搭载一颗四核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还会支持NFC功能。

对于三星Galaxy Note III,他们的形式不太乐观。因为索尼已经发布旗下6.44英寸的三防平板手机Xperia Z Ultra,该机器同样采用那颗怪兽级Snapdragon 800处理器,甚至同样在9月份上市。至于两者谁会成为赢家,只能看消费者如何选择了。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