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安卓4.2.2HTC One mini配置再曝光

搭安卓4.2.2HTC One mini配置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8/121571.shtml report 13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随着HTC One mini预计在欧洲发布时间的临近,传预计发布时间已经不足一个月,今天国外著名的GFX Benchmark网站再次曝光确认了最新的HTC One mini配置。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随着HTC One mini预计在欧洲发布时间的临近,传预计发布时间已经不足一个月,今天国外著名的GFX Benchmark网站再次曝光确认了最新的HTC One mini配置。

 经过确认HTC One mini将裁员工双核1.4GHz高通骁龙Snapdragon 400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305图形处理芯片。同时确认了该机配有4.3英寸显示分辨率为720 x 1280的触摸屏,像素显示密度为342ppi,运行Android 4.2.2系统。
 

但是还有一些配置GFX Benchmark网站并未确认,包括HTC One mini还配有2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空间,在手机后部配有UltraPixel摄像头以及BeatsAudio音效,还有手机正面的BoomSound扬声器设计,以及1700mAh电池。
 

尽管传HTC One mini将会与8月3日在德国由运营商O2发布,但是在美国运营商AT&T和T-Mobile也已经做好了美国本土发布上市的准备。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