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 BlueAnt Connect蓝牙耳机

解放双手 BlueAnt Connect蓝牙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93.shtml report 12071 蓝牙耳机再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以开车人为例,他们多以蓝牙耳机作为手机的重要配件之一。首先蓝牙耳机可以实现无线传输,这在空间狭小的车体内部是十分重要的;其次,蓝牙耳机的通话效果还算不错,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类成熟产品;再次,蓝牙技术已经成为手机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与其多数情况下处于闲置状态,还不如利用起来。

蓝牙耳机再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以开车人为例,他们多以蓝牙耳机作为手机的重要配件之一。首先蓝牙耳机可以实现无线传输,这在空间狭小的车体内部是十分重要的;其次,蓝牙耳机的通话效果还算不错,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类成熟产品;再次,蓝牙技术已经成为手机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与其多数情况下处于闲置状态,还不如利用起来。

image005

BlueAnt作为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操作简易高端电子产品的公司,其在蓝牙配件领域享有一定盛誉,但仅局限于海外。在国内,听过BlueAnt品牌的人并不多,BlueAnt作为蓝牙及流动娱乐的翘楚,其将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另有分支遍及美国芝加哥、英国伦敦以及香港等。

BlueAnt 始终深信创新的基石是平衡科技发展与日常应用,以顾客的需求及经验为依归。 在简化应用的同时,我们以崭新的技术抑制音噪、 加强语音素质˒ 令无线及流动娱乐更多采多姿。其产品包括业界首创真正免提的车用蓝牙扬声器ˎ 有效抑制风噪的蓝牙耳机ˎ 以及支持远程控制的蓝牙立体声耳机。纯清的高话音质量就是源自 BlueAnt 各项产品装置。

image001

2013年7月4日,这家来自远方澳大利亚的BlueAnt与北京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出Connect智能型声控蓝牙耳机和Q3优质声控蓝牙耳机产品,它们将提供给消费者更佳的无线通信和流动时尚之配件选择。

221533_ae3d6

BlueAnt蓝蚂蚁 CTO与亚太区业务总监共同举杯庆祝Connect/Q3新品发布

BlueAnt蓝蚂蚁总裁Taisen Maddern在发布会还表示:“中国大陆地区拥有极高的发展潜能和地域优势,我们看好并充满信心。因应中国区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线着重于多款蓝牙耳机及立体声耳机,去年年底已经上市的Endure恩度 轻巧简约型蓝牙耳机和Ribbon音悦 领夹式立体声蓝牙耳机/ 蓝牙音乐转接器在市场中已占有一席之地。今次,我将正式引入Connect智能型声控蓝牙耳机以及Q3优质声控蓝牙耳机,为顾客提供更多超值选择。

手机之家在会后有幸拿到了今年BlueAnt在中国大陆即将上市的Connect智能型声控蓝牙耳机产品,针对其外观和使用表现,我们将为大家进行解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