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亲上阵 白色版Moto X曝光

谷歌CEO亲上阵 白色版Moto X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5/121855.shtml report 2262 最近有关摩托罗拉X的消息相继而出,作为谷歌接管摩托罗拉之后首款力作,Moto X受到了公众的密切关注,我们也都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将会在8月23号推出这款机器。根据往常一到两周的预售期,我们推测Moto X应该会在8月初发布。
白色版Moto X曝光

白色版Moto X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最近有关摩托罗拉X的消息相继而出,作为谷歌接管摩托罗拉之后首款力作,Moto X受到了公众的密切关注,我们也都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将会在8月23号推出这款机器。根据往常一到两周的预售期,我们推测Moto X应该会在8月初发布。

白色版Moto X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今天,一则消息十分引人注目,那就是谷歌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曝光了白色版的Moto X。斯密特在美国的一个科技会议上,使用了Moto X这款手机,一款白色版的Moto X。

据称,该会在7月10日举行。很显然,斯密特知道他在公共场所使用这款还未发布的Moto X意味着什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有“预谋”的泄露。熟悉的朋友肯定还记得HTC One的曝光经历,同样由HTC的头号Boss在一次会议中暴露了这款机器。

白色版Moto X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视频截图上看,白色版Moto X的背面十分漂亮。整机采用塑胶材质,可以有效的降低制造成本,从而可以在定价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这也映证了谷歌所采用的高规格低价格战略。

除开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根据消息者爆料,Moto X还将有丰富的其他配色,之前各色的Moto X后壳也是被曝光过。如果您对这款机器有兴趣,您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后续追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