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屏幕拍照摩托罗拉Moto X真机泄漏

双击屏幕拍照摩托罗拉Moto X真机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6/121919.shtml report 29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近日加拿大移动运营商Rogers泄露了自官方的一段视频,泄露视频中不仅具体给出了Moto X的长相与新功能,而且也提到了该机将会在8月份发布,这与传言也比较吻合。

1
Moto 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近日加拿大移动运营商Rogers泄露了自官方的一段视频,泄露视频中不仅具体给出了Moto X的真面目与新功能,而且也提到了该机将会在8月份发布,这与传言也比较吻合。

视频展示的该机功能特色方面,首先,Moto X支持在关屏待机状态下,不用点按屏幕或按钮就接收用户语音命令的功能。也就是说,Moto X将始终处于监听状态下,只要用户对着手机说出“OK Google Now”的语音指令,设备就会进行Google Now的日常回应或搜索,而无需在此之前先行唤醒屏幕并进入Google Now应用。

4

此操作倒是和谷歌眼镜有些类似,谷歌眼镜也是实时等待用户发出语音指令,有所响应的是“OK Glass”命令。这对人机交互体验是个相当不错的提升,只是不知道这样让设备常处在时刻待命状态,是否对设备续航有影响。

其次,视频中还提到许多Android设备的LED闪烁提示灯是毫无用处的,因为它只能告诉用户此刻有需要注意的新提醒,却无法反映究竟是怎样的信息提示。Moto X改用的方式是屏幕上的图像闪烁,片中给予的示例便是用户收到Facebook Messenger信息,屏幕界面有相应图标显示。这种闪烁屏幕的方法未知是否也会对电池续航产生影响,另一方面如果能给出更多的信息。

6
点击屏幕任意位置可拍照截图

最后是Moto X相关摄像头应用功能的改进。在Moto X设备上,要从任意位置快捷进入拍照界面,仅需甩动手机两次,这也算是改进型的手势操作了。此设备的拍照应用无需用户在屏幕点击相应对焦位置后再行点击下方的快门键进行拍摄,点按图像中的任意位置都可摄下眼前景象。而且连拍模式也支持点住屏幕不放拍下多张照片。

Moto X可算是摩托罗拉进入谷歌门下后首款真正具备了谷歌烙印的手机产品,所以谷歌和摩托罗拉都相当重视这款具有象征性意义的设备,这从产品及系统细微处的改进就可知一二。在加拿大该机8月份上市已经不远,主要发售款式是白色和黑色,更多相关Moto X的信息也将很快揭晓。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