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爱LG Optimus G Pro推全球版

迟来的爱LG Optimus G Pro推全球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7/121991.shtml report 14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早在今年2月份,LG就在本土发布了旗下高端智能机LG Optimus G Pro。但这款机器全球版的推出一直都比较“稳健”,很多朋友估计都忘记了它。最新消息显示,LG将于第三季度面向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这款机器,可谓是“迟来的爱”。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早在今年2月份,LG就在本土发布了旗下高端智能机LG Optimus G Pro。但这款机器全球版的推出一直都比较“稳健”,很多朋友估计都忘记了它。最新消息显示,LG将于第三季度面向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这款机器,可谓是“迟来的爱”。

根据LG官方计划,Optimus G Pro即将登陆的地区包括:欧洲、拉丁美洲以及中东。据悉,LG之所以如此大面积推广这款机器的原因是,Optimus  G Pro在亚洲和北美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说明这款5.5寸1080p屏幕的机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虽然LG Optimus G Pro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仍然是最高档次水准。该机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另配210万的前置摄像头。拥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支持扩展到64GB存储容量。目前国内还未上市,港版价格在4500元左右。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