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拼配置大猩猩二代玻璃配高容电池

青橙拼配置大猩猩二代玻璃配高容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57.shtml report 1933 国产手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对手机产品也越发了解,仅凭外观和价格显然无法让消费者满意,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将参数和配置作为了2013年竞争市场的重点。
  国产手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对手机产品也越发了解,仅凭外观和价格显然无法让消费者满意,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将参数和配置作为了2013年竞争市场的重点。而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胃口。相同的配置,不同的厂商,质量和性能也有所不同。各大手机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均在寻求更好配件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将于7月22日10点推出的青橙定制手机N1金刚版,其官方微博刚发布上线消息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据悉,此款手机搭配了康宁大猩猩二代屏幕,此款玻璃材质主要应用于防刮划性能要求高的高端智能手机屏幕,在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被广泛应用,如iPhone及iPad屏幕等,青橙定制手机N1的OGS屏幕贴合技术搭配康宁大猩猩二代屏幕,使得屏幕整体变薄变轻,透光度也显著提升。耗电是智能手机的通病,目前市面上很多手机都需要一天一充,有些品牌甚至无法坚持使用一天。针对此问题N1金刚版也顺势推出了3000mAh大容量电池,排解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担心电量不足的困扰。除此之外,此款售价1849元的N1金刚版还搭配了7.9mm的超薄机身,全新28纳米1.5GHz强劲四核处理器、2GB+32GB超大内存,而青橙定制手机一贯强大的摄像头高配置在金刚版上也绝不含糊,1300万+500万的摄像头,无论是用作单反还是自拍,均能达到不错的成像效果。而在软件方面,不得不提的是青橙基于安卓自主研发的MyUI个性化系统,其智能体感功能以及全新的UI视觉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