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按键精灵》:苹果游戏必备神器

iOS版《按键精灵》:苹果游戏必备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73.shtml report 2114 按键精灵作为一个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软件,相信我们PC玩家都不会陌生。通过脚本可以让其彻底代替双手,自动执行一系列键鼠动作。只要是你双手可以完成的动作,它都可以代劳。好消息是,如今这款经典辅助工具也正式登陆iOS平台,名为Auto Touch,国外开发者Kent Krantz已正式公布下载。不过这可不是免费哦,BigBoss源中明码标价4.99美元。

按键精灵作为一个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软件,相信我们PC玩家都不会陌生。通过脚本可以让其彻底代替双手,自动执行一系列键鼠动作。只要是你双手可以完成的动作,它都可以代劳。

好消息是,如今这款经典辅助工具也正式登陆iOS平台,名为Auto Touch,国外开发者Kent Krantz已正式公布下载。不过这可不是免费哦,BigBoss源中明码标价4.99美元。当然,不付费也可以正常安装,只不过免费版重播时间仅5分钟而已。

Cydia源地址:http://repo.insanelyi.com

AutoTouch可以录制用户在iOS设备屏幕上做出的动作,如点击、滑动等,然后按照所记录的一系列动作自动进行重复操作。AutoTouch分为Scripts(脚本)、Record(录制)、Settings(设置)三个部分,依次位于界面底部,点击Record后将其中的开关打开,便进入了录制模式,然后在需要录制动作前按下设备侧面的“音量 -”键即开始录制,再次按下该键则停止录制。

iOS版按键精灵

回到AutoTouch可以在Scripts中看到刚才录制好的脚本。点击文件名右侧的蓝色箭头可以查看脚本的详细内容,其中记录了手指在屏幕上所有操作的坐标等数据。点击文件名后选择下方的Play(播放),在需要重复操作的地方按下“音量 -”键即可,如需停止则再次按下该键。

AutoTouch采用的是Lua语言,可以很方便地实现游戏挂机、自动聊天等重复性动作,支持iPhone、iPad、iPad Mini和iPod Touch,完美兼容iOS 6,而iOS 5下似乎有些问题但并无大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