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 国外第一手评测

诺基亚Lumia 1020 国外第一手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5/122330.shtml report 7037 在纽约,诺基亚终于解开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注入大量的精力、设计、特殊元素的今年的新一代旗舰——诺基亚Lumia 1020。但从它发布伊始就免拎着激烈的竞争。

在纽约,诺基亚终于解开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注入大量的精力、设计、特殊元素的今年的新一代旗舰——诺基亚Lumia 1020。但从它发布伊始就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untitled

正如诺基亚在发布会开头所介绍的,我们倾向于通过照片和视频捕捉生活的每个片段,而正是因为如此,诺基亚Lumia 1020这款新机主打拍照功能,戴在一颗令人难以置信的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超过卡片机的像素的摄像头。而为了在iphone5、三星Galaxy S Ⅳ、HTC one 等主导的市场中冲杀出来,诺基亚着力宣传新机的相机实力,但仍需更加努力,加快脚步。

一些评论者认为,诺基亚的形势仍不明朗,诺基亚Lumia 1020也可能是其另一个存亡考验。

显示

多数人都会认为一个新的旗舰肯定会使用一块更大更清晰的屏幕,但实际上诺基亚Lumia 1020的屏幕与去年的920并没有多大区别,一块4.5英寸的768 x 1280(WXGA)PureMotion HD+AMOLED屏幕。在分辨率上的确与现在同等位置的一线屏幕1080P的分辨率分辨率有差距,但应对大多数工作上他还是足够优秀的。由于诺基亚Lumia 1020是基于AMOLED屏幕,所以你可以得到没有瑕疵的深黑和饱满的颜色,并有一定的清晰度和视角。

P1060100
机身正面(图片来自Phone Arena)
P1060111
机身正面(图片来自Phone Arena)

在这块屏幕上,诺基亚Lumia 1020依然采用了超灵敏触控技术,在戴手套的时候你依然可以操作屏幕,屏幕还使用了大猩猩玻璃,给予它足够的保护。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