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拍照UI界面首次曝光

摩托罗拉X拍照UI界面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4/122333.shtml report 1824 有关摩托罗拉X的曝光已相当之多,但大都涉及Moto X的外观和规格等相关信息。根据消息可知,Moto X整体规格并不高,屏幕只有720p。但它为什么仍受到如此的宠爱呢?除开合理的价格,大家都对它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服务充满了期待。
摩托罗拉X拍照UI界面首次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有关摩托罗拉X的曝光已相当之多,但大都涉及Moto X的外观和规格等相关信息。根据消息可知,Moto X整体规格并不高,屏幕只有720p。但它为什么仍受到如此的宠爱呢?除开合理的价格,大家都对它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服务充满了期待。

今天曝光的正是这一方面,两张Moto X UI界面现身网络。从截图可以看出,Moto X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与Droid系列UI截然不同,但与原生态Android操作界面倒是十分相似。

用户操作时,可以从主界面直接用手势唤醒拍照界面。在屏幕上从左往右滑动出现的一个圆弧设置菜单条,共有闪光灯开启、摄影转换等选项,操作十分便捷。而当你从右向左滑动时则进入到相册集,这样的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释放主屏幕的空间,使得整个界面十分干净整洁。

我们都知道Moto X是谷歌入主摩托罗拉后的首款作品,很多人都希望在这款机器上找到谷歌的身影,比如Moto X预装原生态Android操作系统。不过有点遗憾的是Moto X还是有一些变化,但这些变化是我们所熟悉的,而且算是并不坏的选择。因此,我们也期待在Moto X这款机器上面看到更多良性的改善和优化,这样才不负大家的厚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