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奇幻iPhone 6:三开后摇身变平板

苹果奇幻iPhone 6:三开后摇身变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5/122420.shtml report 28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在大家准备将iPhone 5S收入口袋的时候,苹果的设计师们又开始“捣乱”了。来自设计师Pritesh Chavan的一个作品,他的概念版本的苹果iPhone 6 phablet,从5.8英寸和7.5英寸平板电脑变换成一个4.2英寸的iPhone,看起来是非常的灵活。


iPhone 6 phablet概念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在大家准备将iPhone 5S收入口袋的时候,苹果的设计师们又开始“捣乱”了。来自设计师Pritesh Chavan的一个作品,他的概念版本的苹果iPhone 6 phablet,从5.8英寸和7.5英寸平板电脑变换成一个4.2英寸的iPhone,看起来是非常的灵活。

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集合体,采用三折布局,平时,折在一起之后,它就是一个有着16:9修长的手机,但是,需要的时候,展开平时折叠在背后的一片或者两片结构,就能得到更大的屏幕,让你从容应对各种使用场景。许你还在纠结iPhone还是iPad的问题,但Pritesh就是有办法让你一步到位了,所以,你会喜欢它吗?


机身很修长,最重要的是,即便是三折的布局,厚度仍然要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折叠结构的好处在于,屏幕大小随时可控,可以根据当前的使用情况来选择,比如说,单手操作可以转为传统的机身,但如果要双手打字,那么展开一页,将之变成类似正方的屏幕,会更加便利!

而如果全部打开,那它差不多就是一台iPad Mini了,拥有7.5英寸的屏幕。

三折的布局,也带来更多操作上的可能。比如说,你轻轻打开一下侧屏幕,那么,主屏幕将激活——但此时侧屏幕并不会开始工作,直到你将它打开到一定角度。当然,这里面最大的疑问在于,中间经常翻折的那个位置,是否有足够的强度和韧性,能够支撑每天如此频繁的打开和关上。

设计师对音效也非常在意,所以,他在两边的边框上都内置了音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