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机Vu III将发布 G2保护外壳曝光

LG新机Vu III将发布 G2保护外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1/122646.shtml report 15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LG将在8月7号发布下一代旗舰G2。今天,他们官方发布了G2的保护外壳——QuickWindow。和三星Galaxy S4一样,自带一个视窗,方便你快速查看时间等重要信息。

LG-G2-QuickView-cove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LG将在8月7号发布下一代旗舰G2。今天,他们官方发布了G2的保护外壳——QuickWindow。和三星Galaxy S4一样,自带一个视窗,方便你快速查看时间等重要信息。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G2的视窗外壳拥有丰富的配色,包括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粉色和紫色。而且将跟随G2一同发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LG为G2这款机器可谓是准备得十分充分。两三个月全球100个渠道铺货不是不可能。

与此同时,我们得到另外一则消息。那就是LG近期不仅仅发布G2这款旗舰机,随之而来的还有Vu III。和G2一样,Vu III也将独立出来,不再沿用Optimus系列。根据当地媒体的消息,Vu III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960像素,至于其屏幕尺寸尚且不知。但屏幕比例还是保持着4:3,和其前任一致。

据悉,Vu III在韩国有三个开发代号,分别为F300S、F300L和F300K,分别代表了不同网络制式的运营商。可见,LG也有意把这款机器推向全球市场。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