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砖鏖战僵尸 《迷你英雄2》试玩评测

方砖鏖战僵尸 《迷你英雄2》试玩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1/122716.shtml report 2289 僵尸射击题材手游并不鲜见,但Triniti却以僵尸主打系列赢得众多玩家的喜爱,成为射击手游新黑马,其中就包括耳熟能详的迷你系列。游戏以惊艳的3D效果,刺激的战场体验以及全功能的武器升级系统让玩家爱不释手。
迷你英雄:僵尸2

僵尸射击题材手游并不鲜见,但Triniti却以僵尸主打系列赢得众多玩家的喜爱,成为射击手游新黑马,其中就包括耳熟能详的迷你系列。游戏以惊艳的3D效果,刺激的战场体验以及全功能的武器升级系统让玩家爱不释手。

本月初,迷你召唤最新续作《迷你英雄:僵尸2 Call of Mini:Zombies 2》也正式登陆iOS。

迷你英雄:僵尸2
迷你英雄:僵尸2

续作依旧是一款3D僵尸动作射击游戏,一如既往的卡通风格,但一改前作单调的游戏剧情,话说无需再如初代中抱着电锯满地图乱砍啦,新版加入了全功能的武器升级系统,更多强大独特彻底武器以及僵尸物种的加盟,也让游戏氛围更刺激、更血腥,更过瘾。

迷你英雄:僵尸2

在武器库里除了最后两只高级武器外,都可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的武器配件合成,通常最后一个配件总是掌握在BOSS手里,此外,最为武器系统新亮点,新加入的连击系统,让子弹命中敌人时可以获得三档不同BUFF的加成。

总体来说游戏还保留了前作的经典元素,新增内容也让游戏耐玩性更强,可爱的卡通画面伴随着血肉横飞的血腥,口味就略显诡异,新手玩家需做好心理准备,重口味玩家则不妨体验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