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C白色版屏幕组件曝光

苹果iPhone 5C白色版屏幕组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768.shtml report 17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廉价版iPhone可谓是最近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有关其后壳的曝光一波又一波。最终我们从塑胶材质的表面信息,逐步了解到它的配色、元器件位置、屏幕尺寸和设计,最后我们知道了它的大名叫iPhone 5C。


1

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廉价版iPhone可谓是最近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有关其后壳的曝光一波又一波。最终我们从塑胶材质的表面信息,逐步了解到它的配色、元器件位置、屏幕尺寸和设计,最后我们知道了它的大名叫iPhone 5C。

但这一次有关iPhone 5C的消息则不一般,国内爆料大神@C科技放出了几张iPhone 5C的屏幕组件。包括白色的触摸屏、屏幕和Sense。屏幕下方是Home按键孔,属于十分完整的用于上线量产的组件。这说明iPhone 5C的量产正在火热地进行中。

2

在和之前曝光的iPhone 5S屏幕组件的对比可以看出,两者之间的差别微乎其微。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孔的位置一模一样,只有FPC排线部分有所区别。不过这次提前曝光的是白色屏 幕,由此可以推测iPhone 5C发布时起码会有黑白两种配色。彩色版是否同步,目前还是个谜题。

根据此前泄露的传闻,iPhone 5C将采用4英寸屏幕,塑料外壳,有白、粉、黄、蓝、绿5种颜色,拥有32纳米制程的A5处理器,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及120万像素前置镜头,售价在2500元-3500元之间。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