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势力破茧而出 OPPO R821t评测

新生势力破茧而出 OPPO R821t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6/122913.shtml report 9784 OPPO Real系列机型定位中低端,多以清新时尚外观示人 ,这个系列的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配置主流,载有精致程 度不输于Find系列的多彩UI,同时非常重视音乐方面的体 验,价格也更加亲人。

        OPPO Real系列机型定位中低端,多以清新时尚外观示人,这个系列的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配置主流,载有精致程度不输于Find系列的多彩UI,同时非常重视音乐方面的体验,价格也更加亲人。
DSC_0012

凭借四核1080P旗舰机Find5,OPPO在国内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在竞争激烈的千元价位段,通过R811T的精彩表现,OPPO也抢得了一席之地。近期OPPO推出了第二款千元智能机OPPO R821T,OPPO R821T外观上延续了R811T的造型,整体简洁流畅,配置上,R821T搭载了一颗1.2GHz主频的ARM Cortex-A7双核处理器,4英寸IPS屏幕,WVGA屏幕分辨率,双摄像头设置,512M RAM和4G ROM,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