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4G LTE三星S4 mini通过FCC认证

双模4G LTE三星S4 mini通过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8/123030.shtml report 14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来自外电的消息,在三星发布了双模4G LTE版Galaxy S4 mini几天后,今天在FCC网站发现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认证型号为GT-I9197,而且根据推测,该机很有可能首先在澳大利亚由Optus运营商发售。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来自外电的消息,在三星发布了双模4G LTE版Galaxy S4 mini几天后,今天在FCC网站发现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认证型号为GT-I9197,而且根据推测,该机很有可能首先在澳大利亚由Optus运营商发售。

由于该机支持双模LTE网络,所以三星Galaxy S4 mini能够支持TD-LTE和FD-LTE两种4G网络连接,使用户不再受限于世界不同国家LTE的限制。虽然三星方面还没有官方发布了该机将发布的国家,但是还是希望该机能在更多的国家上市,发挥其特长,支持不同的LTE网络。

在配置方面,双模4G LTE三星Galaxy S4 mini手机配有高通双核1.7GHz骁龙Snapdragon 400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305图形处理芯片,内置1.5GB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该机搭载了4.3英寸qHD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540 x 960,后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了190万像素摄像头。它还支持microSD扩展功能,提供WiFi、HSPA+和NFC网络连接功能,配有1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统,采用三星特有的TouchWiz Nature UX 2.0用户界面。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