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价格泄露 比三星Galaxy S4略贵

LG G2价格泄露 比三星Galaxy S4略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9/123088.shtml report 13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LG的新款Android旗舰手机G2即将发布,相信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0处理器,将会为该机带来全所未有的高性能表现,该处理器是目前性能最高的ARM架构处理器,但这样奢侈的配置,LG G2的售价会是多少呢?今天关于该机的售价消息,今天被外媒曝光。

11
LG G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LG的新款Android旗舰手机G2即将发布,相信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0处理器,将会为该机带来全所未有的高性能表现,该处理器是目前性能最高的ARM架构处理器,但这样奢侈的配置,LG G2的售价会是多少呢?今天关于该机的售价消息,今天被外媒曝光。

据悉,16GB版本的LG G2售价为599欧元,32GB版本的售价为629欧元,当然上述两个价格是无锁非合约机价格。目前透露的消息时该机在德国的售价,不过相信在欧洲其他国家会有一些变化,而三星Galaxy S4当前的售价为520欧元,显然LG G2比三星Galaxy S4略贵。

而来自美国的消息,LG G2将支持四大运营商销售合约机,不过预计该机的无锁非合约机售价为599美元和629美元。

LG方面表示,并没有计划基于G2研发Google Play版本。根据之前的消息,G2将会于8月底在美国发布,但是全球上市发售还需要等待时日。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