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像素+5.7寸海尔mirror手机评测

1300万像素+5.7寸海尔mirror手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8/121174.shtml report 34638 虽然海尔一直都致力于家电产业发展,但对手机行业也同样略有涉猎。自去年与360合作推出特供机后得到的市场反响较好,至此,海尔励志研发大屏的360特供机型。而今天该款产品终于现身,与传言的5.7英寸尺寸基本一致。

虽然海尔一直都致力于家电产业发展,但对手机行业也同样略有涉猎。自去年与360合作推出特供机后得到的市场反响较好,至此,海尔励志研发大屏的360特供机型。而今天该款产品终于现身,与传言的5.7英寸尺寸基本一致,且市场报价仅为1599元。

在手机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大屏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许多厂商都纷纷推出介于平板与手机中间的跨界产品,可以说这种产品不仅是小尺寸的平板更是大尺寸的手机。相对的大屏好处在于一机多用且多能。不仅可以体会到类似平板大屏带来的娱乐影音震撼,还可以不摒弃手机通信功能,是一个真正的多面手。

W020120112617919093396

今天,我们手机之家有幸拿到了该款传说已久的海尔秘密武器-5.7英寸海尔HW-W919。本文将从外观、配置、跑分性能、观看视频、浏览网页、拍照等各方面对该款产品进行解析。

一、外观

海尔HW-W919从外观看上去,第一感觉是大;第二是有些份量。机身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边框则采用了金属包边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防止手机在掉落地面后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而且从外观上来说也更有质感。

调整大小 DSC_9601

调整大小 DSC_9606

调整大小 DSC_9585 调整大小 DSC_9588
调整大小 DSC_9596 调整大小 DSC_9616

产品正面带有一个5.7英寸触摸显示屏,上方带有一个耳机听筒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多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在听筒的右边,而海尔HW-W919的前置摄像头则在右边。在正面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三个固定按键,虽然该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 4.2系统,但并没有像Nexus一样采用虚拟控制按键设计。

调整大小 DSC_9609

调整大小 DSC_9612 调整大小 DSC_9614
后背盖可大强度弯曲

在海尔HW-W919的背部则带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2个LED闪光灯,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极其少见的,尤其是在国产手机中更是罕有。在产品下方则带有一个白色的“Haier”标识和扬声器。不得不说,这种非嵌入式的后置摄像头使得手机不能平放在桌面上,很容易使后置摄像头受到重创。

调整大小 DSC_9585

在海尔HW-W919的上方则带有一个microUSB电源/数据接口和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右边带有一个电源按键、左边则带有一个音量控制按键,在下面则无任何借口。

整体大小为161×82×9.2mm,不含电池的情况下重135克。

小尺寸二维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