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翻盖 三星Galaxy Folder外观泄露

复古翻盖 三星Galaxy Folder外观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4/123301.shtml report 2129 三星怀旧风Android智能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之前已有曝光,但仍将信将疑,不过今天来自国外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宣传图疑遭泄露,让消费者得以一睹真容。目前可以更加确信,三星方面正在积极研发这款翻盖智能机,并且该机也将很快发布上市。
复古翻盖 三星Galaxy Folder外观泄露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4日消息,三星怀旧风Android智能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之前已有曝光,但仍将信将疑,不过今天来自国外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宣传图疑遭泄露,让消费者得以一睹真容。目前可以更加确信,三星方面正在积极研发这款翻盖智能机,并且该机也将很快发布上市。

复古翻盖 三星Galaxy Folder外观泄露

不过,除了两张图片之外,Galaxy Folder的硬件配置细节目前仍未可知。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机或将使用两块3.3英寸HVGA级别屏幕(分辨率480*320),搭载一枚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1GB的RAM,摄像头像素为500万,且配有一枚LED闪光灯,另带有microSD卡槽,运行Android 4.1系统。从硬件配置上来看,Galaxy Folder并不像双屏翻盖的同门兄弟W2013、W999等走高端路线,从它的型号W789上似乎也反映出其定位要低一些。

复古翻盖 三星Galaxy Folder外观泄露

从这两张图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Galaxy Folder机身上印有中国电信天翼的标志,说明它将以电信天翼定制机的身份在国内上市销售,同时支持CDMA、GSM两种网络,但具体上市时间尚不明朗。此外,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该机将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和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