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回收数码产品波特网种类齐价格高

专业回收数码产品波特网种类齐价格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79.shtml report 2483 当今社会,什么产品更新换代最快?这个问题恐怕连五岁的小孩子都知道——电子产品的更新速率无可比拟。想当年,手机还是一个被戏谑为“砖头”的“大 哥大”,电脑则是占据了整个桌子的“巨无霸”。仅短短几年的时间,数码产品就经历了巨大的蜕变。电子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一次又一次刷新科技史。

  当今社会,什么产品更新换代最快?这个问题恐怕连五岁的小孩子都知道——电子产品的更新速率无可比拟。想当年,手机还是一个被戏谑为“砖头”的“大哥大”,电脑则是占据了整个桌子的“巨无霸”。仅短短几年的时间,数码产品就经历了巨大的蜕变。电子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一次又一次刷新科技史。

人们在电子产品的迅速升级换代中享受着科技生活的无限便利,同时,新产品越来越多也意味着旧产品的不断被淘汰。“被淘汰的产品如何处置”也成为了众多人关心的问题。在这一背景之下,波特网(www.baotel.com)应时代发展需求而生,打造出一个专业回收数码产品的平台,并一举成为工信部绿箱子工程的首家合作伙伴。

回收产品种类齐全 淘汰品也能生金

不同于传统的旧货市场,波特网电子平台让二手数码产品的交易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能化废为宝,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波特网深谙做大做全才会赢得市场的道理,将自身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数码产品专业回收平台。用户只需轻轻点开网页,就能通过分类搜索到自己的机型,从而实现估价交易。

波特网汇集了百余种国内、国际品牌,不论你是那种型号、款式,均可找到自己产品的定位。种类的丰富极大地满足了多种人群的需求,让“废品”最大化地变成了“宝贝”。

检测团队经验丰富 专业评估价格高

传统的旧货市场往往是回收方说什么价格,用户就只能获得多少利润,公平性与合理性均得不到保证。而波特网则打破了传统旧货市场“乱开价”的风气,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检测团队,根据实时市场价格对用户产品进行专业检测,开出的价格与市场关联性高,价格也公平合理。以一款市场价2000多的手机为例,同品牌同款式旧甚至可以卖出800的价格!相比“丢弃”而言,消费者确实能在波特网上赚取一笔丰厚的利润。

正是因为评估专业、开价高,加之数码产品种类齐全,波特网一经开放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变废为宝利润不少”,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拾掇拾掇家里淘汰的数码产品,来波特网换钱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