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寸/2000万像素 Mini版Honami曝光

4.3寸/2000万像素 Mini版Honam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0/123573.shtml report 2051 关于索尼即将在9月4号发布的下一代新旗舰Xperia Honami已经曝光多时,其外观和规格信息也相继获确认。不过,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调整自家战略,或将跟随三星和HTC的步伐,推出Mini版旗舰产品,即Xperia Honami Mini。
4.3寸/2000万像素 Mini版Honami曝光

Mini版Honami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关于索尼即将在9月4号发布的下一代新旗舰Xperia Honami已经曝光多时,其外观和规格信息也相继获确认。不过,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调整自家战略,或将跟随三星和HTC的步伐,推出Mini版旗舰产品,即Xperia Honami Mini。

当然,索尼并没有完全照搬三星和HTC的既有模式。对于Mini版的Honami,索尼仅仅是降低其屏幕尺寸,仅为4.3英寸,分辨率为720p。但是最终整体规格并没有打折扣,依然保留了高通Snapdragon 800的怪兽级处理器,以及那枚引人注目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为1/2.3英寸,并配F/2.0索尼G Lens。这两点就完全给足了Honami Mni的竞争力。

由于尺寸的缩小,Mini版的电池容量也随之从原有3000mAh减小到2400mAh。但是横向对比三星Galaxy Mini和HTC One Mini,该容量还是十分给力的。这一点上仍不得不佩服索尼的设计能力。

除此之外,有关Honami Mini(开发代号为Ray 3)的规格还包括: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于整机尺寸目前尚且不知。不过,索尼推出Mini版旗舰机型体现出索尼战略思维的转变,这是至关重要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消息只有这些,不过9月4号索尼就将发布下一代旗舰Xperia Honami。届时,Mini版Honami或可能也会同时亮相柏林IFA展会,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