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iPhone 5C/5S于9月20号上架发售

再传iPhone 5C/5S于9月20号上架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1/123656.shtml report 2070 经过多方质疑,苹果将于9月10号举行盛大发布会,并推出iPhone 5S和5C,这已是媒体界默认的不争的消息。虽然苹果官方依然没有任何邀请函放出,但媒体界还是屏住呼吸等待,且事态仍在发展。今日,有消息透露,苹果在9月10号发布之后,消费者或于9月20号就能买到上架的iPhone 5S和5C。
传iPhone 5C/5S于9月20号上架发售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经过多方质疑,苹果将于9月10号举行盛大发布会,并推出iPhone 5S和5C,这已是媒体界默认的不争的消息。虽然苹果官方依然没有任何邀请函放出,但媒体界还是屏住呼吸等待,且事态仍在发展。今日,有消息透露,苹果在9月10号发布之后,消费者或于9月20号就能买到上架的iPhone 5S和5C。

传iPhone 5C/5S于9月20号上架发售

该消息出自一家希腊科技博客,据其介绍,苹果在9月10号发布iPhone 5S和5C之后,9月16号会放出正式版iOS 7操作系统。传闻iOS 7黄金大师版的发布日期为9月5号,那么正式版在9月16推出似乎也是合情合理。不过,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在9月20号就可以开始拿到iPhone 5S和5C的真机,这无疑让人十分欣慰。

之前也曾有消息称苹果会延期iPhone 5S和5C的发布时间到10月25号。但根据爆料者的消息,10月25号确实会有苹果的全新产品推出,但却是苹果今年的第二波发布会。足以说明苹果在今年下半年备足了弹药,势必抓住世人的眼球。

那么10月25号,苹果或将会发布第五代iPad和第二代iPad mini。把平板产品和iPhone系列分开发布,在9月和10月分别亮相,能够为苹果掀起巨大的声势。该声势甚至能持续到年底,这对于苹果业绩无疑是巨大的利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