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再确认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

外观再确认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9/123503.shtml report 1896 众所周知,苹果即将举行盛大发布会,主角自然是iPhone 5的继任者iPhone 5S。同样令人欣慰的是,另一款廉价版iPhone 5C也将浮出水面,并且该命名已经得到了众多媒体的认可。此外,更为关键的是在这款机器尚未发布之前,iPhone 5C的保护外壳已经开始在电商网站上预售了。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即将举行盛大发布会,主角自然是iPhone 5的继任者iPhone 5S。同样令人欣慰的是,另一款廉价版iPhone 5C也将浮出水面,并且该命名已经得到了众多媒体的认可。此外,更为关键的是在这款机器尚未发布之前,iPhone 5C的保护外壳已经开始在电商网站上预售了。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

其中,ITSKINS就是其中一家苹果手机外壳品牌。他们为iPhone 5C设计了一款超轻薄保护外壳,且目前已经在网站店面上线。从该产品的说明介绍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iPhone 5C的外观面貌,与之前所有泄露的图片一模一样。

全新iPhone 5C外壳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该外壳有丰富的配色选择,这一点也印证了iPhone 5C的多配色设计。但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未看到官方任何有关iPhone 5C的消息。因此,客观地说最终发布的廉价版iPhone到底为何物,我们暂且只能观望。但每每想到每次iPhone发布之前的种种爆料,其准确性我们就不言而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