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singtel新品牌赛吉(SIG)

新加坡电信singtel新品牌赛吉(SI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1/123664.shtml report 7511 自从Android系统开始流行之后,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就从没中断过。其中最激烈的就 是核心大战,从双核大战到四核战争,它们让我们见到了手机科技的迅猛发展。当然厂商时间的竞争越激烈,对于消费者来说就越有利,因为争斗的最终结果还是会 引起市场上热销机型的降价,从而通过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713日,来自新加坡的手机新军赛吉(SIG)在深圳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手机市场。

 

自从Android系统开始流行之后,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就从没中断过。其中最激烈的就是核心大战,从双核大战到四核战争,它们让我们见到了手机科技的迅猛发展。当然厂商时间的竞争越激烈,对于消费者来说就越有利,因为争斗的最终结果还是会引起市场上热销机型的降价,从而通过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外资品牌和国产手机配置大战背后的区别,就配置而言,国产手机给出的数据似乎已经不输于外资品牌。但消费者的声音才是最真实的,为什么国产品牌手机总是饱受诟病。

赛吉(SIG)手机总裁王世波说,其实做手机硬件很容易,花钱可以买到,软件系统却不是那么容易完善的,安卓虽然免费,没几个品牌能真正做好的。哪怕都是原生态系统,,没有雄厚的软硬件优化团队,一样做不好。就如现在火热的国产战斗机小米或魅族,依然还有很大的争议性。

2013年将是智能手机进入新一轮洗牌的时期,赛吉(SIG)将如何脱颖而出呢?

速度、电池续航、高品质影音能力以及可操控性四大方面,是智能手机品牌的立足之本;硬件方面,赛吉(SIG)的优势毋庸置疑,其中的采购体系,制造工艺,质检标准均与外资品牌一致,可以说就是一条生产线,同一体系。与外资品牌比硬件,赛吉(SIG)赢在价格亲民,旗舰机型不过2000元左右,与其他品牌动辄4000元起,优势立现!

那么与外资大品牌比较,差距便在于应用体验,其中软件层面最容易被用户感知,因此未来将会成为赛吉(SIG)手机创新的重点。目前,赛吉(SIG)已汇集MIUI、百度云、乐蛙、乐众、点心等第三方深度定制rom团队,移植、美化、定制、精简,特色风格ROM全面覆盖,进一步提高性价比。通过学习成功的同行品牌可以使自己快速找到开发方向,开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应用。

盲从还是理性 四核手机注意啥?

手机尺寸越来越大,配置越来越高,手机市场也越来越热,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因为一款手机不仅要用起来有面子,更要用着划算,用着舒服,用着健康。那么,在林林总总的产品前,在错综复杂的市场前,在选择四核智能手机上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综合配置: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像电脑,几乎大部分电脑能完成的工作如今的智能手机都能应付得来,四核处理器也仅仅是手机核心配件中的一种,像屏幕分辨率、内存、存储空间、摄像头像素甚至操作系统版本等其他参数同样很重要,只有整体配置合理,才能保证四核处理器的性能充分发挥。

2、性价比:手机配置越来越高,价格也在水涨船高,双核时代一台智能手机动辄数千元,四核手机会不会继续上涨我们尚不得知。性价比永远是选购这类产品时一个无法忽视的要素,毕竟钱多人傻的富二代只是少数,大部分消费者预算有限。

3、使用体验:便携性、易用性永远是智能手机无法忽视的问题,优秀的外观设计同样不可或缺,而软件优化则一样至关重要,四核手机时代对于使用体验的考量不可或缺。

4、电池续航能力:电池续航能力毫无疑问是选择智能手机中尤其重要的一个因素,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手机使用一天都坚持不到。不过,现在的四核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性能越来越强,耗电量自然而然只能呈上升趋势,而手机电池却仍然是2000毫安左右,不能不让人为这些产品捏一把汗。

5、售后服务:不需多说,只需看苹果iPhone和小米手机做得怎样我们就能知道售后服务是多么重要。产品卖出去了,而且越卖越多,售后服务却跟不上,消费者的手机出了问题要么没法修,要么修起来麻烦,要么动辄要天价维修费。不过相信随着行业走向成熟,各大厂商也会越来越注重这方面的建设。 

总结:四核手机时代已经来临,技术的进步无疑是令人兴奋的,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市场稳步有序的发展,在各大厂商不遗余力的推动四核手机上市时,我们消费者更需要回归理性,以理智的眼光去看待行业,看待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