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板大作为 课程格子3.0玩转校园

小身板大作为 课程格子3.0玩转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1/123687.shtml report 38579 暑期已是几近尾声,我的小伙伴们,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了嚒?经历过整个暑假各种“奸商”的吆喝,相信各位也是早在茫茫“机”海中为自己挑中了爱机踏入校园。那小编悄悄告诉你,仅需你的爱机和一台Kindle为伴即可秒杀你的灿烂校园,是否会惊呆呢!闲话少叙,还是回到今天的主题——你的大学基友《课程格子》。
小身板大作为 课程格子3.0玩转校园

暑期已是几近尾声,我的小伙伴们,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了嚒?经历过整个暑假各种“奸商”的吆喝,相信各位也是早在茫茫“机”海中为自己挑中了爱机踏入校园。那小编悄悄告诉你,仅需你的爱机和一台Kindle为伴即可秒杀你的灿烂校园,是否会惊呆呢!闲话少叙,还是回到今天的主题——你的大学基友《课程格子》。

扁平化设计 一目了然

《课程格子》V3.0

焕然一新的格子3.0

《课程格子》自诞生以来便颇受大学生的青睐,但全新改版且如此清新、简洁、素雅的还是头一遭!入手启动格子的瞬间,全新扁平化设计,辅以皮肤与色彩计划,以及独特的贴纸功能,更简洁Fashion的UI瞬间颠覆了灰白课表印象。

个性化课表 随心所欲

《课程格子》V3.0

皮肤、贴纸个性化定制

这里有必要提一点的是,课表格子从此不再是冷冰冰的汉字!想象一下,丰富的课余校园生活同样可以生动呈现在课表之中——瞌睡,逛街,约会,刀塔ing…...一目了然。当然,这得得益于“贴纸”这款神器。不过,当你不需要它时,偏偏还就默默隐藏在底部功能拓展区中!

智能化录入 简单30秒

《课程格子》V3.0

三大课表创建方式

说半天的UI到底也办不了正事,我们还是把焦点放回课表创建。对,30秒,是没看错!这并非绝无可能,《课程格子》自去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一年中已完成全国近3000所大中专院校的覆盖范围,平台拥有近800万节的课程数据(当然,这我还是没法去数的说)。即使再有课程漏网也有后招防范——好友课表一键复制,话说总有基友课表是完整的吧!再再不济,我手动录入也成。

实时传递 切勿“搭讪”

《课程格子》V3.0

同班同学一览

社交元素的引入自然是大大增强了新时代课表的实用性。你懂得,课堂实时消息传递取代效率低下的纸条,相比即使是短信也黯然失色吧!在同一课程下,所有同学一字排开,交流随心所欲。除会话之外,课表甚至提供了笔记记录,偷懒的哥们哪怕拍张照片也行,而一切资料均可实时分享。

更多精彩 尽在格子3.0

《课程格子》V3.0

亮点不少,暂不一一枚举,可爱的萌导师“坨坨”,以及更多的惊喜等待你去发现,作为一款社交化智能课程工具,还是着实值得新老学生一试,或许就是你明天大学生涯的随身必备。开学季临近,就带上你的格子,一起探索,一起去发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