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128GB版或证实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128GB版或证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3/123764.shtml report 3699 近期关于iPhone 5S的传闻曾出不穷,网传iPhone 5S将采用全新的A7处理器,该芯片基于ARMv8架构设计,比iPhone 5采用的A6处理器性能提升20%,并搭配1GB的LPDDR3内存。至于iPhone 5S的其他配置,有证实苹果将升级该机的摄像头,但传感器仍为800万像素,只是增加双LED闪光灯,并提供更大的F2.0光圈。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3日消息,近期关于iPhone 5S的传闻曾出不穷,网传iPhone 5S将采用全新的A7处理器,该芯片基于ARMv8架构设计,比iPhone 5采用的A6处理器性能提升20%,并搭配1GB的LPDDR3内存。至于iPhone 5S的其他配置,有证实苹果将升级该机的摄像头,但传感器仍为800万像素,只是增加双LED闪光灯,并提供更大的F2.0光圈。此外,iPhone 5S在过去黑色和白色的经典配色之外,还将拥有全新的金色版版本。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根据内部人士向国内曝光的新一代iPhone包装盒显示,该机确实会被名为iPhone 5S,并且包装和此前苹果产品基本一致。同时这款苹果新机在外观上也延续了iPhone 5的大部分设计,比如使用铝合金外壳,并配备4英寸Retina显示屏,至于机身尺寸依然为123.8mm×58.6mm×7.6mm,但由于iPhone 5S的电池容量将会有所增加,iPhone 5S显得要比iPhone 5略重一些。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曝光的包装盒显示iPhone 5S除了支持LTE/CDMA/GSM等多种网络制式之外,还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增加容量更大的128GB版本。而在此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报告中披露,iPhone 5S将提供128GB容量版本,并且128GB版的iPhone 5S两年合约价为499美元,这将成为美国售价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黄金版iPhone 5S泄露

无独有偶,台湾媒体《苹果日报》也证实了类似的消息,根据他们从特殊渠道得到的iPhone 5S真机显示,该机与iPhone 5大小完全一样,但后镜头配备有双闪灯设计。然而,《苹果日报》的消息对于iPhone 5S的其他硬件提升至何种程度并不清楚,而针对可能加入指纹识别功能的说法,《苹果日报》根据取得的零件判断,认为应该只是传言。不过,iPhone 5S将有黑、白、金三种色彩款式的说法还是得到了确认。

而根据此前国外媒体泄露的消息,苹果将在9月10日发布iPhone 5S和iPhone 5C,并在9月20日左右上市。这样的传闻也得到了日本媒体的证实,根据《日经》周三的报道,新款iPhone将于9月20号抵达日本,并且会有金色的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