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5C延期 10月25日发布

苹果iPhone 5S/5C延期 10月25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4/123298.shtml report 2310 前几天,持续有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0号对外发布下一代iPhone 5S与廉价版iPhone 5C。但最新消息却显示,苹果发布会的日期将会推迟到10月25号。至于推迟的原因,目前仍有各种猜测。
苹果iPhone 5S/5C延期 10月25日发布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4日消息,前几天,持续有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0号对外发布下一代iPhone 5S与廉价版iPhone 5C。但最新消息却显示,苹果发布会的日期将会推迟到10月25号。至于推迟的原因,目前仍有各种猜测。

据悉,苹果iPhone 5S外形和其前任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唯独闪光灯位置调整为双LED设计。这样,iPhone 5S即使在暗光下也会有更良好的表现。至于其摄像头,要么是一枚升级版的800万像素F/2.0镜头,要么是一枚1200万像素镜头,同时将会使用最新处理器。得益于元器件的更新换代,iPhone 5S将拥有更多的空间以提升电池容量,当然这也会影响到整机重量。

至于廉价版的iPhone 5C,之前的传闻已经十分明朗。它将是苹果手机里唯一一个使用塑料外壳的产品,这也是成本所致。不过它会有丰富的配色选择,白色、红色、绿色等等均已相继曝光。

苹果之所以会推迟到10月25号发布,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为了集中更新所有的产品线。因为今年6月份的发布会仅仅更新了少数产品,其中新版的MacBook Air就在名单之内。当然,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iPad 5和iPad Mini 2。按最近的传闻和苹果的研发进度,这两款平板产品是完全可以如期到达的。

那么,苹果会不会真的如约在10月25号举行一场盛大的产品发布盛宴呢?在官方作出回应前,我们暂只能观望。不过,通过集中发布的方式确实可以带来巨大的轰动效应,但也会相应降低单个产品的热度。因此,9月10号为iPhone 5S和iPhone 5C举行单独发布会也是非常合理的举措。至于该两种声音何者可信,只有苹果自身能解开这个谜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