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旗舰N1将采用背部可触控设计

OPPO新旗舰N1将采用背部可触控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3/123765.shtml report 1763 Oppo官方确认了N1的存在,今天,有关这款智能机的消息就纷至沓来。根据Oppo官方说法,N1将在今年9月份到来。而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将在于,它采用了背部可触控设计。
Oppo新旗舰N1将采用背部可触控设计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3日消息,Oppo官方确认了N1的存在,今天,有关这款智能机的消息就纷至沓来。根据Oppo官方说法,N1将在今年9月份到来。而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将在于,它采用了背部可触控设计。

在Oppo的官方微博上也曾贴出了这样一则招贴。一个女人裸露的背部,诱人的曲线辅之以令人回味的文字:知道吗?点触背后也能带来战栗,是时候Touch一下背面了。这是对即将到来的新旗舰N1的一段十分感性的描述。Oppo声称,将通过“背部触控”带来“智能交互新体验”。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Oppo N1不仅仅是他们下一代旗舰机型,并且是他们首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对比可以参照诺基亚Lumia 1020,以及索尼Honami Xperia Z1。据悉,Oppo N1搭载一枚1200-1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Oppo试图通过“N-Lens"和ISP技术让这枚摄像头拥有更加优质的拍照体验。另外,Oppo N1还将配备一枚氙气闪光灯。

总之,Oppo N1会是一款十分迷人且神秘的智能手机。更为让人欣喜的地方是,传闻其售价不足3000元,相当有诚意。至于9月份Oppo N1将以何面目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