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ower成2013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

webpower成2013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7/123942.shtml report 7581 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并顺利闭幕。webpower中国区在现场设立展台,总经理谢晶受邀出席特色分论坛“中国电子 商务年会”,并发表主题为“电商行业邮件营销实战经验分享”的演讲,谢晶充满实战性的演讲内容和独到深刻的行业见解受到了在场众多嘉宾及媒体的欢迎,在现 场谢晶先后接受了腾讯网、和讯网、中华网、经济观察报、3G科技等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
  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并顺利闭幕。webpower中国区在现场设立展台,总经理谢晶受邀出席特色分论坛“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并发表主题为“电商行业邮件营销实战经验分享”的演讲,谢晶充满实战性的演讲内容和独到深刻的行业见解受到了在场众多嘉宾及媒体的欢迎,在现场谢晶先后接受了腾讯网、和讯网、中华网、经济观察报、3G科技等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

现场展台引来众多参会者前来咨询交流

本届互联网大会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与支持。共举办特色分论坛18场,从不同角度围绕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互联网创新与创业、IPv6等互联网技术应用领域发展热点、趋势、动态,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届大会共有14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与,80余家互联网企业参加展览和展示,260多位嘉宾作主题演讲,吸引了300余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webpower中国区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邮件营销服务商,现场设立的展台受到众多参会者的围观和咨询。

webpower中国区在互联网大会展台区域

邮件营销:以数据推送内容、营收贡献率不应低于5%

在以主题“从生意模式到生活方式“的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分论坛,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以“电商行业邮件营销实战经验分享“为主题,围绕易迅网、红星美凯龙、booking这3家知名企业,进行邮件营销实战案例分享。谢晶表明,对于不同的电商行业或者不同的电商品牌,在选择邮件营销服务商时,更多要关注它提供给你的实际增值价值。同时在邮件营销中,要特别重视对用户数据的整理挖掘,后续个性化邮件内容的推送,邮件营销流程的优化,以及会员生命周期的搭建等重要环节,以此获取更多邮件营销效果提升空间。而他也认为,邮件营销对营收的贡献率不应低于5%,否则企业的管理者应该“想一想”了。

了解更多做邮件营销的实战案例,点击查看《谢晶现场演讲内容》(http://www.webpowerchina.com/news/Chinacom.html)。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现场发表演讲

与多家知名媒体畅谈邮件营销、互联网行业发展

多年来专注于邮件营销相关行业的发展,谢晶累积了对互联网行业尤其是邮件营销行业的独到见解。在持续3天的大会现场,受到了多家知名媒体记者的邀请,畅谈邮件营销行业的发展及互联网行业的方方面面。

邮件营销价值在整合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做客腾讯科技专访间时表示,邮件营销跟搜索相比,搜索对于企业客户的营销模式相对被动,而邮件营销相对主动,拥有营销的控制权、主动性,需要判断推送的内容。这期间需要做很多数据整理、挖掘、分析。邮件营销对于企业中长期发展提供价值。[点击观看更多采访内容](http://www.webpowerchina.com/news/TencentInterview.html)

邮件营销有长尾效应 邮箱不会消失

在和讯网采访中,谢晶表示,邮箱的存在有必然性和合理性。未来五年邮箱不会消失,而且会活得更好。它不是一个独立割裂的个体存在,它更多会融入各个应用中。邮件营销对企业来说还是性价比很高、非常具有长尾效应的营销渠道,它也会扮演更多的兼容并包的角色。[点击阅读更多采访内容](http://www.webpowerchina.com/news/hexuninterview.html)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在会上接受多家媒体专访

邮件相当于微信平台+云盘

谢晶在《互联网周刊》采访中表示,其实可以把现在的邮件理解为微信平台+云盘的概念,人跟人之间私密的对话,同时又加上云端的存储功能,所以可以看到现在的邮箱都带一个超大的云盘,这两者之间的契合是非常好的,所以未来的邮箱不会消亡,反而会更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邮箱地址也是一个维持在各种app、社交网站、移动平台中的一个很好的中间媒体,我们把它看做eID的概念,就是用户的数字身份,我们认为email就是eID,只是现在更多的扮演是一个串联的角色。

[点击阅读更多采访内容]( http://www.webpowerchina.com/news/ChinaInternetWeekInterview.html)

微信比微博更适合做客服

谢晶在3G科技采访中表示,微信是一个非常好的客户服务号,它比微博更加适合做客服。一个企业要在真正的终端消费者中建立他的品牌效应,需要下工夫的更多的是他的服务,而不是他营销的噱头。[点击观看更多采访内容](http://www.webpowerchina.com/news/3Gtechnologyinterview.html)

营销自动化智能化是未来趋势

[点击观看更多采访内容]( http://v.ku6.com/show/Q-7n2vvSti4AEAJ-_S2fXg...html?from=my")

更多中国互联网大会谢晶先生采访内容及邮件营销实践经验,请登录webpower中国区官网:www.webpowerchina.com

关于webpower中国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2005年webpower进入中国(www.webpower.asia), 提供基于dmdelivery平台的EDM技术与全案咨询服务,至今服务客户已超过千家,遍布电子商务、教育培训、航空旅游、快消品等各大领域,市场份额 稳占行业第一,品牌信誉获得国内多家主流ISP认可,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邮件营销服务商。2010年webpower中国区设立公益子品牌 “webpower开放学院”(简称WPOA),以行业发展为已任,致力于推动邮件营销理念分享与行业规范度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