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移动发布首款4G网络智能手机

三星联手移动发布首款4G网络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991.shtml report 1921 全球移动通信与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移动于北京举办了“中国移动 三星4G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三星首款TD-LTE手机Galaxy NoteII(N7108D),该款手机是首批通过工信部测试的4G手机之一,也是移动公司首批代理的4G手机之一。

图为发布会现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全球移动通信与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移动于北京举办了“中国移动 三星4G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三星首款TD-LTE手机Galaxy NoteII(N7108D),该款手机是首批通过工信部测试的4G手机之一,也是移动公司首批代理的4G手机之一。

三星N7018D可同事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和GSM五种模式,而且该机能够在TD-LTE模式下支持单卡双待的工作方式,我们都知道三星Galaxy Note II在各方面的配置就已经非常优秀,该机完全可以适应4G网络下的海量数据高速下载,可让国人尽享4G所带来的精彩。

此外,三星N7108D经过了各种严格的测试试验,在网络信号覆盖强和覆盖弱的地方以及各种复杂网络环境情况下,N7108D的表现都非常靓号,其峰值吞吐量能够达到60Mbps,现网实际通话成功率大于98%,整机稳定性也可达到400小时而且经过现场从测试我们得出,该机理论的下载可达到22432kbps而上传则能够达到10410kbps,这在国内来说已经算是急速的体验了。这些测试较为充分的证明了N7108D的4G网络性能,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该机的情况,请关注手机之家为您带来的进一步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