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III 16日预售27号出货

三星Note III 16日预售27号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16.shtml report 2162 我们都知道,下周三也就是9月4号,三星就将在今年柏林的IFA展会上发布旗下第三代Note。三星Galaxy NOTE III毫无疑问受到世人的热捧,就在它发布之前,所有的相关信息均已被曝光得一览无遗。
三星Note III 16日预售27号出货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下周三也就是9月4号,三星就将在今年柏林的IFA展会上发布旗下第三代Note。三星Galaxy NOTE III毫无疑问受到世人的热捧,就在它发布之前,所有的相关信息均已被曝光得一览无遗。

今日,台湾媒体透露,在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之后,9月16号即可接受预定,而消费者最晚也能在9月27号拿到预定机器。这一点也和此前传言的三星将在9月底开始全面铺货不谋而合,毕竟我们消费者并不希望看到漫长的等待。

三星Note III 16日预售27号出货

一直以来台湾市场的预售发售日期对于其他市场是一个参考,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其他市场或将也会在这个时间节点附近出货。当然,这也包括我们国内大陆市场。据悉,三星针对不同的市场所推出的Note III会有所不同,最大的变化将在于核心处理器,部分为高通Snapdragon 800,部分则为Exynos 5八核处理器。

三星Note III 16日预售27号出货
4k视频录制

不过,在其他规格方面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其中包括5.68英寸超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以及3GB的运行内存,3200mAh大容量电池。该机支持4K视频录制,这点十分惊人。后续请大家关注我们站点9月4号的跟踪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