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两代 Galaxy Note 2/3前面板对比

新老两代 Galaxy Note 2/3前面板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9/124059.shtml report 1859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大量Galaxy Note III曝光图片和信息。今日,有心者把昨日曝光的Note III屏幕组件和第二代Note进行了比对,这让整个事情变得更加生动起来。
新老两代 Galaxy Note 2/3前面板对比

Galaxy Note 2/3前面板对比(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大量Galaxy Note III曝光图片和信息。今日,有心者把昨日曝光的Note III屏幕组件和第二代Note进行了比对,这让整个事情变得更加生动起来。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的每一代Note平板手机尺寸均在前者基础上有所增加,第一代为5.3英寸,第二代为5.5英寸,至于第三代Note,目前消息确认为5.7英寸,呈0.2英寸逐级递增之趋势。从与Note II的对比图中,我们也对Note III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首先,Note III的屏幕边框只有2.2毫米,因此看上去明显窄了许多。屏幕尺寸的增大也十分明显,但Note III整机的宽度并没有增加太多,这自然也得归功于超窄边框的设计。而整机的长度,预计会增加2-3毫米左右。

除开尺寸微调,三星Galaxy Note III的设计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第三代Note整体更加方正,四周圆角缩小。并且Note III不再使用隐藏式图标,菜单和返回键变为可见。当然,我们更为期待的是Note III那颗Snapdragon 800或者Exynos 5八核处理器,还有那枚支持4K视频录制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诸多期待,还是得等9月4号三星官方亲自将谜题解开,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