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各大旗舰爆棚 九月旗舰新机盘点

金九各大旗舰爆棚 九月旗舰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133.shtml report 9401 在很多行业都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对于很多行业来说九、十月份都是一个销售旺季,手机行业也不例外。稍加细心的网友就会发现在九、十月,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在这一时间段发布新一代机旗舰机,而且每一款新机都将注定引领下一年的手机风潮。

在很多行业都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对于很多行业来说九、十月份都是一个销售旺季,手机行业也不例外。稍加细心的网友就会发现在九、十月,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在这一时间段发布新一代机旗舰机,而且每一款新机都将注定引领下一年的手机风潮。

Redocn_2012022704220302

对于这个中国的传统说法不仅中国人将其视为市场规律的一部分,似乎洋鬼子们也深谙此道。在即将到来的金秋九月,魅族MX3、小米M3、Sony Z1、三星note3、苹果iphone5s/5c都将在九月的前十天发布。明星机型一时间集体亮相,必定是对手机市场的又一轮狂轰滥炸。

psb

对于我们这些数码科技媒体的编辑来说,九月将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月份。明星旗舰的集体登台让小编们足足够忙活一阵子了,而能够有幸见证新一年的手机风向又让我们十分兴奋,我们的频道主编更是早早就放下了话“同志们,准备加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