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5寸大屏 欧新A608评测

高性价比+5寸大屏 欧新A608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275.shtml report 10306 欧新A608作为一款新生国产品牌的手机,总体给笔者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做工方面比较精良,5.0英寸的大屏幕也比较主流,并且配有前置摄像头;在系统方面,得益于不错的配置支持,操作流畅度很高;UI设计清新直观,界面干净清爽,在拍照方面功能比较丰富,可玩性不错。良好的做工、配置及完善功能,这也正是高性价比机型的基础功课了。

 

2013年度全国高考结束后,广大莘莘学子终于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了,学生生涯也总算告一段落了,而梦寐已久的大学生活已经离你们近在咫尺了。马上就要开学了,为自己选购一款手机成了当务之急。

DSC_0032

近日,欧新推出了一款主打大屏幕的中端智能手机新品——欧新A608,屏幕尺寸达到了5.0英寸,配合“武松”CPU及Android4.2系统,带来不俗的流畅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