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舰卓普小黑领衔 各品牌齐降价

阿里旗舰卓普小黑领衔 各品牌齐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3/124262.shtml report 2472 9月份,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是不平静的一个月,各大主流品牌陆续都将有新机发布。今天魅族MX3就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小米3、苹果5S/5C、三星Note 3等国外大牌手机厂商也将很快亮相。那么按照惯例,老机型会纷纷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为新品让路。精明的消费者会选择这段时间“抄底”更具性价比的热门机型。

  9月份,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是不平静的一个月,各大主流品牌陆续都将有新机发布。今天魅族MX3就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小米3、苹果5S/5C、三星Note 3等国外大牌手机厂商也将很快亮相。那么按照惯例,老机型会纷纷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为新品让路。精明的消费者会选择这段时间“抄底”更具性价比的热门机型。

随着新一代iPhone 5S/5C即将推出,目前iPhone 5在市场价格已经从上市时6000元左右的高价,跌破4000元。三星Note Ⅲ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发布,上市高达5000元的Note 2也降至3000元左右冰价。小米2S早在1个月以前就暴跌300,降至1699元。HTC One Max将于9月底发布,而HTC One从4800元降至3400元左右。此外,魅族MX2也下调200。卓普小黑经典旗舰下降240,现价不足1500元。

尤其是卓普小黑,是卓普和阿里云OS强强联合打造的阿里旗舰,在行业内可谓红极一时,备受消费者喜爱,业已成为经典机型。如今新品卓普大黑推出,卓普小黑价格有一定跌幅,小黑16G版直降240元,现价1459元,小黑32G版不仅降价还送豪华皮套,现价1929元。作为一款配备5吋FHD屏、四核1.5G、1300+500万像素的高端手机,仅售千元左右,性价比是非常可观的。据悉,此次降价是其重点打造的“敢做梦想践行者 购机赢欧洲梦想之旅”活动中的一部分,除手机降价之外,还可参与大抽奖,有机会赴欧豪华游。活动力度相当之大,不愧是大手笔。

据卓普官方透露,9月9日还会有更多惊喜放出,请卓料儿们保持关注,绝不会失望!喜欢卓普小黑的朋友不要错过。

详情请关注:http://zoposj.tmall.com/shop/view_shop.ht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