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主板曝光 或用骁龙800处理器

OPPO N1主板曝光 或用骁龙800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3/124267.shtml report 14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近期有关OPPO N1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这款OPPO新机一直是大家口中热捧的话题。昨日,昵称为“大版主”的OPPO运营总监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OPPO N1的主板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OPPO N1有可能采用骁龙800系列MSM8274处理器,这无疑为N1的超强性能提供了保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近期有关OPPO N1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这款OPPO新机一直是大家口中热捧的话题。昨日,昵称为“大版主”的OPPO运营总监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OPPO N1的主板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OPPO N1有可能采用骁龙800系列MSM8274处理器,这无疑为N1的超强性能提供了保证。

7f83cffdgw1e883tvhf60j21kw0w0wvu

图片为疑似OPPO N1主板(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主板谍照特别把型号为MSM8247的高通芯片摆得很显眼,不言而喻地在表明OPPO N1将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而MMSM8271中的数字“2”,也暴露了OPPO N1很有可能率先支持联通WCDMA制式。而通过处理器对比照可目测出,OPPO N1很有可能采用6英寸左右屏幕。

其他曝光的配置信息:OPPO N1采用1080p分辨率,2G RAM+16G ROM,拥有NFC模块,且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创新采用背部触控的功能。OPPO N1将于本月23日正式亮相,究竟OPPO N1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