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确认发布 背部触控成最大悬疑

OPPO N1确认发布 背部触控成最大悬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4034.shtml report 2328 前段时间各家新闻也曝出,OPPO下一代的旗舰产品名叫N1,而OPPO N1也成为近期热度飙升的关键词。OPPO Find5展现了OPPO勇争国产第一的技术与设计实力 ,所以人们对OPPO N1的期待自然不低。

 

早在今年年初,采用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的OPPO Find5,以多个“第一”为今年国产旗舰树立标杆,这款旗舰产品是OPPO的得意之作,高性价比也让它在国内的人气爆棚,也不禁让人甚是期待:OPPO下一个旗舰将是什么摸样?

前段时间各家新闻也曝出,OPPO下一代的旗舰产品名叫N1,而OPPO N1也成为近期热度飙升的关键词。OPPO Find5展现了OPPO勇争国产第一的技术与设计实力 ,所以人们对OPPO N1的期待自然不低。

OPPO官方微博发出这样一条消息:

QQ截图20130828160208

65ef2e69jw1e81a0afw8oj20dw0lcjsw
      

目前已经确定9月23日OPPO N1将在北京发布,亮点在于OPPO的一句“稍安勿躁、大戏压轴”以及@到了三星、小米、魅族和索尼,颇有意味,可见这次OPPO N1是来者不善,也让我们对这款新产品有了更多的期待。

而OPPO N1依旧保持着神秘,不过在根据内部资料,OPPO N1的一大亮点就是背部触控,OPPO在N1的背部加入了触控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宣传语为:“点触背后也能带来颤栗,是时候touch一下背面了。”

image001
      

据悉,通过背部的触控板,用户可以实现翻页、滚动浏览、切换界面、发信息、使用录音、呼出相机等操控,用户可以更加自如的操控大屏幕手机。

image00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