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无按键OPPO N1正面谍照曝光

超窄边框无按键OPPO N1正面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426.shtml report 16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又有新消息,最新的一张图片展示的是OPPO N1的界面UI效果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此手机采用全机身无按键设计,整个屏幕一气呵成堪称完美,体现了OPPO工业设计的水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又有新消息,最新的一张图片展示的是OPPO N1的界面UI效果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此手机采用全机身无按键设计,整个屏幕一气呵成堪称完美,体现了OPPO工业设计的水平。
疑似正面谍照_副本

OPPO N1界面UI效果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又有新消息,最新的一张图片展示的是OPPO N1的界面UI效果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此手机采用全机身无按键设计,整个屏幕一气呵成堪称完美,体现了OPPO工业设计的水平。

OPPO N1似乎采用了超级窄的边框设计,听筒右侧带有一个LED状态灯,机身正面为“零按键”样式。整体机身采取了圆弧形圆角设计,电源键被放在了右侧,整机非常美观有范。另外,效果图中的“中国移动”四个字,是否暗示N1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根据效果图所示,我们也可以看出N1的屏幕尺寸大致为5.5英寸,又是一款大屏旗舰机型。

硬件配置方面,OPPO运营总监在微博放出了OPPO N1的主板照片,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OPPO N1搭载了骁龙800处理器。9月的手机界可谓是强手林立,但是OPPO N1信心十足,让我们一同期待9月23日的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