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系统都能适配 ZAGG 无线键盘登场

三大系统都能适配 ZAGG 无线键盘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507.shtml report 1210 本次IFA2013大会上有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无线键盘作为吸引观众的产品,如今做电子产品配件并做出亮点的厂商并不多,可是在本次大会上在众多的无线键盘中ZAGG的产品还是有不错的亮点的。

图为ZAGG无线键盘(图片来源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本次IFA2013大会上有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无线键盘作为吸引观众的产品,如今做电子产品配件并做出亮点的厂商并不多,可是在本次大会上在众多的无线键盘中ZAGG的产品还是有不错的亮点的。

这款产品和其他的无线键盘并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把它的保护壳拿掉之后再翻开保护壳中间的托盘,有趣的事情就发生了。这时的保护壳成为了底座放置装置,可以把你的手机等产品放在上面,通过蓝牙的连接让设备与键盘相连,这时在根据手机系统的的不同把底座后面的按钮放到相应的位置,这时键盘就会和手机等产品更好的适配,据了解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70美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想更深入了解IFA大会的消息,网友们不妨持续关注手机之家带来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