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更薄 背光键盘i7联想Yoga 2 pro

更强更薄 背光键盘i7联想Yoga 2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8/124579.shtml report 3141 搭载Windows 8系统,配有外接键盘、造型轻巧的联想Yoga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IFA2013大会,联想刚刚发布的Yoga 2 Pro也闪亮登场。

 

DSC00782_verge_super_wide
联想Yoga 2 pro(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8日消息,搭载Windows 8系统,配有外接键盘、造型轻巧的联想Yoga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IFA2013大会,联想刚刚发布的Yoga 2 Pro也闪亮登场。

相比上一代Yoga,Yoga 2 pro采用了分辨率高达3200×1800像素的13.3英寸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较上代产品翻倍增加。屏幕细腻度表现上达到了东芝Kirabook和Retina版MacBook Pro、Chromebook Pixel、三星Ativ Book 9 Plus的程度。

2
联想Yoga 2 pro(图片源自互联网)
 

Yoga 2 Pro不仅处理器配备了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最高可选配酷睿i7处理器。Yoga 2 Pro的外形也更加轻薄、便于携带,这也是Yoga系列的一大特色,机身厚度仅为15.5mm,比上一代的17.5mm薄了2.0mm;重量仅为1.39kg,而上一代产品重量为1.55kg;而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

DSC00787_verge_super_wide3
DSC00783_verge_super_wideDSC00784_verge_super_wide
联想Yoga 2 pro(图片源自互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Yoga 2 Pro配备了带有背光的键盘,凸显了高端和科技感,同时在软件方面,联想为Yoga 2 pro量身打造了Lenovo Picks软件,该软件能自动识别装置的使用状态,然后列出一些相关的应用,比如说如果将Yoga 2 pro的屏幕和键盘向外反折立在桌子上,这时系统就会列出Skype、Netflix等应用;而在“笔记本模式”中,Phone Companion软件能以简讯的形式帮助用户完成电脑和手机间资料丶网页等内容的传输;此外还有Intel Wireless Display,Lenovo Photo Touch,Lenovo Camera Man,Lenovo Chef等功能。

l006-1378380821
联想Yoga 2 pro(图片源自互联网)
 

联想Yoga 2 Pro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售价为11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73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