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寸超轻薄四核 联想Vibe X亮相IFA

五寸超轻薄四核 联想Vibe X亮相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468.shtml report 14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今天在2013 IFA大会期间,联想带来它新的一款Vibe系列手机,该机名称为联想Vibe X。坦率的说,该机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可谓是细如铅笔。该机重量仅为121克,也就是五节AA电池的重量,与三星Galaxy S4基本相当。

1
联想Vibe 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今天在2013 IFA大会期间,联想带来它新的一款Vibe系列手机,该机名称为联想Vibe X。坦率的说,该机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可谓是细如铅笔。该机重量仅为121克,也就是五节AA电池的重量,与三星Galaxy S4基本相当。

联想Vibe X配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有84度广角功能。联想发布会表示该机凭借大广角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出更佳高画质的照片。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四核心1.5GHz MT6589T处理器,同时还配有5英寸的1080p IPS萤幕、2GB内存、16GB内存、电池容量为2000mAh。该机运行系统为 Android 4.2,其中在相机软体部分 Lenovo 也花了不少功夫,类似美颜这样的功能自然是必不可少,而且在照片管理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改进。

据悉联想Vibe X将由国内运营商销售,具体是哪家运用商还不清楚,未来该机将会促成在美国、欧洲或者澳洲上市。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