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谍照泄露 惊现Hub式通知中心

WP8.1谍照泄露 惊现Hub式通知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613.shtml report 1458 就在几天前,我们曾收到了来自微软的最新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演示视频,以及诺基亚下一Lumia专属WP8固件包,代号“Bittersweet Shimmer”。今天,诺基亚Lumia 620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照片再遭曝光,不过令人惊奇的却是新版的通知中心。
Windows Phone 8.1

Windows Phone 8.1(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消息,就在几天前,我们曾收到了来自微软的最新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演示视频,以及诺基亚下一Lumia专属WP8固件包,代号“Bittersweet Shimmer”。今天,诺基亚Lumia 620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照片再遭曝光,不过令人惊奇的却是新版的通知中心。

据发布照片的媒体表示,这张泄密照来自一张microSD卡,照片相当清晰,以至于可以清楚看到屏上的通知中心,以及Skype 与Messenger消息。值得注意的是,有别以往此次的通知中心以Hub设计形式呈现,这样的Hub设计相信对于WP用户早已并不陌生。

不过对于这一设计仍有不少网友表示失望,这种常见的Hub式通知中心设计无疑是脱离了全局通知概念,用户在使用时都将迫于每次返回开始界面,这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操作累赘。除此之外,目前照片中透露的信息并不多,更多用户关心的细节仍有待查证,我们也将做进一步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