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汇聚 苹果iPhone 5S发布前猜想

亮点汇聚 苹果iPhone 5S发布前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680.shtml report 1396 明日凌晨1点,苹果就将发布年度大作iPhone 5S以及廉价版iPhone 5C。目前各路媒体均对其猜想连连,但根据以往经验,这些亮点关键点基本都会成为现实。
iPhone 5S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明日凌晨1点,苹果就将发布年度大作iPhone 5S以及廉价版iPhone 5C。目前各路媒体均对其猜想连连,但根据以往经验,这些亮点关键点基本都会成为现实。

iPhone 5S

在和以往几任iPhone的对比中,这届iPhone依然存在一些让人惊喜的地方。首先是摄像头,虽然iPhone 5S摄像头依然是800万,但置换了一个更大的f/2.0大光圈。辅之以双闪光灯设计,相信5S在暗光下的效果将更为犀利。

其次,5S将支持120fps的1080p视频录制,相比前任的提升明显。另外电池容量也将有所增大,相比iPhone 5待机时间延长了25小时,总时长将高达250小时。

据悉,iPhone 5S必定会全面提升内核,至于这枚A7处理器是否为四核目前仍有待官方解答。明天凌晨1点,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