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出邀请函 9月10日推新iPhone

苹果发出邀请函 9月10日推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4/124342.shtml report 16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已在周二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9月10日10点(太平洋时间,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苹果公司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发布会。据此前的传闻和曝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5S和低价iPhone 5C手机。

苹果公司发出邀请函:9月10日召开发布会
苹果公司发出邀请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已在周二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9月10日10点(太平洋时间,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苹果公司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发布会。据此前的传闻和曝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5S和多彩iPhone 5C。

据传iPhone 5C将采用彩色塑料外壳,而且其功能与iPhone 5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而iPhone 5S则改进了摄像头、内部组件,同时还添加了金色版本选择。

现有iPhone用户将等候有关iOS 7的消息,期盼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为这个成功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来新的重大改变。测试版iOS 7已推出几个月时间,因此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在9月10日发布会上推出正式版。

除了确定的5S和5C大家不妨来猜猜还会有什么新产品,如iPad或是换上Haswall处理器小改款的MacBook Pro?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关于苹果发布的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