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劲敌 HTC One mini对比HTC One

三星劲敌 HTC One mini对比HTC 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33.shtml report 3293 此次IFA大会,HTC也带来了刚刚发布的HTC One mini,如同名字一样,HTC One mini算是HTC One的“瘦身版”,与同样作为的旗舰“瘦身版”的三星GALAXY S4 mini将一同竞争中低端市场。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10日消息,此次IFA大会,HTC也带来了刚刚发布的HTC One mini,如同名字一样,HTC One mini算是HTC One的“瘦身版”,与同样作为的旗舰“瘦身版”的三星GALAXY S4 mini将一同竞争中低端市场。

l027-1378192777
HTC One mini(图片源自互联网)

作为“瘦身版”的HTC One mini总体保持了HTC One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720P屏幕,面板依旧是SLCD3,前置镜头是 160 万像素,同样是背照式;正面两端也采用了“瘦身版”的BOOMSOUND™扬声器。

l004-1378192734
HTC One mini(图片源自互联网)
  

HTC One mini机身采用的是聚碳酸酯,没有采用金属材质和抛光的斜面,自然不像HTC One的金属质感那样强烈,但也不会觉得低档。对比来看,HTC One mini整体比HTC One小一圈,重量方面 mini 要更轻巧,厚度相差不多,新 HTC One的厚度是9.3mm,HTC One mini 则是 9.25mm。

l051
HTC One mini与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l039
HTC One mini与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l041
HTC One mini与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虽然是“瘦身版“,但是HTC One mini的五脏俱全,系统依旧采用Android 4.2.2 的Sense 5.0,背后的主摄像头也采用了HTC One的 400 万像素UltraPixel超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背照式感光元件、像素大小2µm;HTC One mini 同样搭载了给予Sense5.0开发的ImageChip2图像引擎,相机也带有HTC One的Zoe、慢镜录影、Video Highlights 等功能。 

l040
HTC One mini与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瘦身“明显的是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 mini搭载高通骁龙4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 采用1GB RAM,在参数上比HTC One少了一倍,电池容量为1,800mAh。

HTC One mini图赏: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35.shtml

HTC One蓝色版图赏: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38.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