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拍照新旗舰N1金属前壳曝光

OPPO拍照新旗舰N1金属前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2/124870.shtml report 1474 OPPO将于9月23号发布旗下高端拍照智能机N1,对于这款机器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OPPO官方也曾先后多次在媒体上曝光这款机器。其中就包括高品质相机,以及特立独行的背部触控设计。不过,今天我们对这款机器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OPPO将于9月23号发布旗下高端拍照智能机N1,对于这款机器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OPPO官方也曾先后多次在媒体上曝光这款机器。其中就包括高品质相机,以及特立独行的背部触控设计。不过,今天我们对这款机器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OPPO N1铝合金前壳

OPPO N1铝合金前壳(图片来自互联网)

今天OPPO N1的铝合金前壳疑遭国内知情人士曝光。从持握的比例也可以推算出这款机器的大致尺寸,它的屏幕尺寸为5.9英寸,较之Note III还要大出0.2英寸。除此之外,我们也已知N1将采用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N-Lens加持,力求高品质的拍照体验。

从目前OPPO官方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OPPO N1将主要关注度放在三个部分:一为拍照功能;二为铝合金机身;最后则是背部触控模块,当然重中之重还是其拍照体验。从之前曝光的部分样张中可以看出,该枚摄像头至少在暗光下会有着良好表现,我们且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