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科技不再遥远 三星Gear体验评测

穿戴科技不再遥远 三星Gear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7/125088.shtml report 12516 可穿戴的移动终端产品本年度呈爆发趋势,各家厂商都在大力推出这种具有“科技感”的产品,这种产品在不影响人们生活的前提下增加了我们对这个世界的感知。例如谷歌的眼镜、索尼头戴式显示器和三星本次IFA大会上推出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

可穿戴的移动终端产品本年度呈爆发趋势,各家厂商都在大力推出这种具有“科技感”的产品,这种产品在不影响人们生活的前提下增加了我们对这个世界的感知。例如谷歌的眼镜、索尼头戴式显示器和三星本次IFA大会上推出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

1

三星Galaxy Gear硬件配置

显示屏:1.63英寸AMOLED

电池:315mAh

重量:73.8g

摄像头:190万像素

RAM:512MB

ROM:4G

2 QQ截图20130916172621
钟楼带在了手上

盘点穿戴科技的起源就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了,最早的钟表是要放在墙上或者立在屋里的。之后随着科技发展越做越小就做成了手表带到了手上,这就是当时的穿戴科技。我们相信在未来,不影响我们生活情况下,手机绝对会做到身上去的。三星Galaxy Gear只是一个开端。今天我们就来详细测试一下这款智能手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