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寸HTC One Max曝光 售价或约5000

5.9寸HTC One Max曝光 售价或约50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7/125109.shtml report 17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今日,国内曝光了一张关于HTC One Max的介绍图片,从图片内容我们可以知晓HTC One Max的相关规格信息,这也是首次比较完整的曝光。据悉,这款放大版的HTC One将在10月份发布。

3
HTC One Max谍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今日,国内曝光了一张关于HTC One Max的介绍图片,从图片内容我们可以知晓HTC One Max的相关规格信息,这也是首次比较完整的曝光。据悉,这款放大版的HTC One将在10月份发布。

从曝光信息里我们了解到,HTC One配备一块5.9英寸1080p屏幕,预装Android 4.3 Jelly Bean操作系统。搭载一枚1.7GHz四核处理器,有可能是Snapdragon 600,对比之前Snapdragon 800的传闻有所降低。除此之外,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以及3300mAh电池容量均和之前爆料一致。

2
HTC One Max背面谍照

除此之外,HTC One Max依然是一枚400万UltraPixel摄像头,至于是否和HTC One一样采用光学防抖功能目前还不知晓。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另外,主摄像头有一枚LED闪光灯加持,以提高拍照质量。

我们从另外一则曝光信息里面得知,HTC One Max的LTE 4G版支持双卡双待,该版本主要推向国内市场,而且代号为HTC 8088。另外,知情人士透露,HTC One Max(HTC 8088)在国内售价约为5000元左右。10月份会上市与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